SIKO

杂食多墙头 退坑不回踩 爱过祝安好

#牢骚#反正不打tag也只有两个人能看到 也大概就是只想说给她们听??嗯~【为什么不发群里嘞?因为觉得记录太容易丢了】
上lof是因为要看图 ,上微博前一段是为了唱见,现在也大部分是看画手了。看着满屏的cp21的内容和周边的repo真的好想去好想去啊~可是又会问自己我怎么去?有钱还是有能力?我为什么去?买东西还是卖东西?然后就会陷入一直以来的死循环——我好菜,如果怎样怎样就好了。。。自信,好像就是我一直以来欠缺的却又怎么也得不到的东西了。
可能是因为最近想让自己变好,于是努力的写报告,却发现依旧没有时间去画,仿佛怎么写都写不完似的。再加上之前暑假一些并不愉快的经历,导致现在觉得写作业慢,之前新生手册做的丑都是自己能力的问题,如果那些大佬做一定能做的很好之类的。每天都在否定自己,不过也每天都想证明自己,这也许也是没自信的好处??【笑】
前几天,学着某站up做了一个对自己明年希望达到什么目标的一个setup,本意是为了规划明年手账体系,却意外的发现好像可以给自己一个方向。于是我就写了,去cp展!因为我想听见别人说你画的好好看来满足我的虚荣心,我想很神气的去勾搭自己喜欢的太太,我想用这个画画技能来是我有一些可以经济独立的基础。
理由很多很多,涉及名誉,涉及利益,然后又开始觉得我喜欢画画的这份心情是不是不纯粹了,如果没有了这些我是不是还是会画画?但后来又觉得我这么容易放弃的人,画画已经坚持了这么久了,难道说明不了什么么?【我果然还是矫情 呵】
额。。。说话还是这么没有逻辑,所以,可能,我想表达的就是我会努力的,学业和爱好上面,想给你们买好吃的,想再你们没钱的时候可以底气十足的说我养你们,想成很努力的成为别人口中的太太,想变得更好成为你们可以骄傲的对别人说认识我。
所以,请你们监督,我要努力😊

评论(2)

热度(2)